汾昀晏梁

表里山河,晋善晋美。宝藏山西欢迎各位!

没有真心话的大冒险

激情码字,平等地嚯嚯doge

ooc预警,沙雕预警,不喜勿入,谢谢配合。







  五个人围坐在桌边,面色凝重。


  “你真的要这样吗?真这样做了就无可挽回了,你可要想好。”


  秦沉痛地开口规劝。


  “我奉劝你不要走到最后一步,我们还有可以挽回的余地,如果你继续坚持这样,那么发生什么我也不敢保证。”


  “是的,我非常确定我要这样干。”晋面上尽是“我做好恩断义绝形同陌路准备”了的决绝坚定。


  秦手颤抖地指着桌子上的橘子,开始崩溃,几近破音:“你怎么可以用它侮辱我们几千年的感情?!你自己听听你刚刚说的,人言否?!”


  其他三个人排排坐,举着手机大气不敢出地录像,用眼神疯狂交流:“打起来!打起来!”


  真是核屑的一家人呢。


  晋:“是的没错,你耳朵不好使?真心话大冒险输了就愿赌服输昂,你不会输不起吧~笑死我了,怎么我们堂堂陕西还——”


  秦双手捂脸,“别说了别说了,我认了我认了还不行吗?不就是一个橘子皮嘛——”


  “晋说了不能就水吃。”鲁看热闹不嫌事儿大,伸着脖子大声提醒,得到秦死要面子活受罪的一个白眼,我才没忘。


  英勇就义地拿起橘子皮,伸手、送去嘴……哦不,没有,祂停下了。“所以你们能把录像关了吗?”秦用视死如归的眼神盯着祂们三个,用暴风雨之前的平静、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歇斯底里警告祂们,再不收手的话,我们就同归于尽吧。


  从善如流地关了手机,祂们凑过来,睁大眼睛眨都不眨,密切关注祂的表情。


  冀:拿出横幅(豫说,不是你哪儿来的这东西?),亮出“加油,一辈子很短”的大字。


  秦痛苦地咽下去,面目狰狞,嘶哑地诅咒晋:“你最好别输!我警告你!”晋好整以暇地揣起手,不紧不慢地回复:“你先吃完再说。”


  豫忍了又忍。


  忍无可忍,无需再忍,于是祂好奇地问:“采访一下,究竟是什么味道?苦的酸的?”秦狂灌水,不忘抽空回答:“涩的!!”


  豫:乐。你加油,记得别浪费。


  你看这个人无情无义无理取闹。


  鲁捧着橘子皮,等秦灌完水,几个人一拥而上直接强行喂祂嘴里:“老子的爱,收好了。”


  好容易咽下去,秦整个人散发着种与世无争大彻大悟的佛性bushi


  秦还是不甘心,说你们最好别落我手里,晋说那我真是太怕了,等着你哦?


  “你悠着点儿,”晋还是心软了,“算了,过了吧,你真浪费时间。”


  “呦呦呦~”鲁起哄:“我们晋哥心真软~怎么我们都没见过呢——”秦说你懂个啥,祂就是最后出来劝一下,不然半天在干嘛?冀憋笑,说在录像。


  说时迟那时快,秦窜出去夺祂手机:“你给我删了!”晋绕着桌子转,说你有本事就过来拿啊,我们有四个人呢。


  秦:你清高,你了不起,你叫上你的好兄弟欺负我一个。


  晋才不理祂的指控,转手就转发到祂们四个小群里。“你看你们还拉小群——”晋:“你们陕甘宁也没拉我。你才是先拉小群的那个。”


  豫快乐地保存云端,冀“手滑”地发给京津冀小群,鲁“不小心”转给了东北三人。


  秦咬牙切齿:“再来!晋你小心点儿,你的报应马上就来了!”


  指针转起来,直直地指向刚刚的罪魁祸首。


  晋立刻抬头,诚恳地对秦:“刚刚是我不对,给您道个歉了。您大人不记小人过哈。”其他三人表示只要没轮到我们,我们就能快乐吃瓜。


  “我不——那你——”秦得意洋洋表示你的报应这不就来了?晋直接打断:“我还没选呢。”秦说那你还不选大冒险?真心话有啥好玩儿的?


  晋说我就不,我偏要选真心话,气死你。冀提议说那我们取消真心话吧,不然都选真心话多没意思。祂满脸真诚无辜,试图装作只是提了个建议的样子。


  秦附和,就是就是,你说呢?每次都搞真心话可没意思。晋翻个白眼,内心吐槽,你上次骗我选大冒险发生啥了我可没忘,还有上上次……


  “行吧,大冒险就大冒险。”


  冀和秦击掌,豫摩拳擦掌,鲁跃跃欲试。“来吧晋,去陕西的餐馆里点一碗臊子面,录视频大喊‘真好吃’,上传你们那个四人小群。”


  鲁给秦竖大拇指,表示你真是把buff叠满了,祝你接下来一个月住的医院wifi很快。


  “行,你真行。”晋撸起袖子,虚空挥祂一下:“不去你家的面馆是我最后的倔强。”秦一口答应:行,那你就社死吧,反正你自己选。


  晋强行微笑安慰自己,一辈子马上就过去了,忍忍就过去了,都是一家人有什么说不开的么……“乃格兰了你个讨吃鬼!”硬着头皮接受众人眼神洗礼后,晋的尴尬达到最顶端,一出饭馆就扑秦身上咬牙切齿地锤祂:“鬼搁倒,欠得鼻窦了?你疯求了哇?闹得啥了你看看?”


  委屈巴巴的秦:“明明你先的。”


  豫冀鲁:目的达成,准备开溜。被两个人一把抓住,一人送了一口橘子皮。


  晋笑眯眯道:“还入药呢这东西,多吃点儿好哇,不用谢,我就是这么善良。”


冀:asdfghjkl

豫:qwertyuiop

鲁:zxcvbnm


  我们至今不知道祂们那天究竟说了些什么。











  其实是真人真事,听同学讲的,激情码字.jpg

  我们鲁和豫居然还提醒秦,冀居然还给祂加油,祂们真的,我哭死doge

  还有晋,你居然还要答应祂,明明被坑了那么多回,还是愿意相信秦,我还是哭死。

  最后意思是冀豫鲁三个人合伙儿坑秦晋啦。

  微量秦晋,但自己都看不出来于是没打tag,其实我想写,但是我不会。

  理直气壮地鸽了。

  想看上次和上上次晋被坑的可以留评论,或者想看冀豫鲁大冒险输了的也可以评论,我真的没有评论吗QAQ

评论(29)

热度(26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